說到米糕..我最愛的就是台中清水的米糕了!!!! 記得一開始是LEO先生在地人招待我吃的!!

  吃了之後Emma簡直驚為天人!!!哈..我有點小誇張~~可能這店米糕店特別合我的口味~

  這次到了台中~就吵著要林董帶我去解解饞啊!!!

  這次依然要排很長的隊才吃得到這一碗珍貴的米糕!

  來一賭米糕真面目吧!!!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丫!!看的我又餓了XDDDD

DSC_0284.JPG

 米糕的用的肉燥真的是一大功臣!! 滷汁味道超道地~鹹中帶甜又不死鹹~帶著醬油的香味

 滷肉是偏肉片狀~跟南部傳統的肉臊不太一樣~

 米飯軟Q好吃~比較不會有糯米的乾硬~反而有一種Q感,米飯也因滷汁也帶點濕潤~

 搭的醬帶點小辣超好吃~強烈建議加一點辣!!

(不過這醬真的很辣,雖然看起來不太辣,加一點點提味就好~免的不敢吃)

 

 然後會來搭個湯->這個是四神湯~就一般般

 DSC_0285.JPG

 

 排隊時有分內用跟外帶區喔!要排對不然會等很久@@

如果不是現吃的還有這種包裝!!(開心)一定要帶回家吃的丫!!!

DSC_0287.JPG

 一定要A個名片的~聽到老闆娘說現在可以宅配~Emma的心都飛了起來了XDDDD

唉~說到吃~寫食記總是比遊記快~~吃東西打的字特別多>//////<

100_8195.JPG 

 

100_8194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名:阿財米糕店

地址:台中縣清水鎮西寧里西寧路10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