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底時終於有空閒時間可以好好休閒一番,約了多年不見的好友Ling一起來個早餐約會!!^^

 MICHINO DINER 是一間很美式的店~~裡面的風格也都很美式~餐點有漢堡,三明治,鬆餅....等100_9327.JPG  

整體的氣氛來說很舒服,但空間不大喔~來的人也很多~最好提早到。

100_9326.JPG  

我點的是我最喜歡的蛋卷組合,是用煎蛋包著起司、培根、蔬菜,看點什麼口味會包不同的食材,會附加水果跟烤麵包+奶油!

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很紮實,吃完可是會非常的飽啊!吃這早餐就覺得一早的活力十足啊!!!!

100_9335.JPG  

Ling點的水果鬆餅!!!一送上來我大尖叫耶~~~超漂亮的!!! 但Ling覺得口感可以再好一點~~~

Ling是出國留學回來的~對國外的食物可是很暸解的呢!她覺還是國外的比較好吃~~

但飛機票很貴啊 !!!在國內有這樣就不錯了啦!!!!

但我也好想吃吃看她口中那種美味的國外鬆餅啊!!!!!

100_9337.JPG  

當然也要點飲料囉!!!呵~~我拍咖啡拍超多次的~Ling還笑我說我真的什麼都要拍耶XDDDD

100_9346.JPG  

這天非常的開心,可以跟Ling一起聊聊~~一起回憶從前~~知道她出國後的生活,真的讓我好羨慕啊!

有機會我也想去看看她口中寬廣的大地跟蔚藍的天空!! 努力存錢吧!!!((握拳))

我也很開心她能一直忠於自己,依照自己的個性生活!!

我欣賞你豐富的才華,優雅的態度,從容的自在!

更感動你在國外能勤勞的寫信給我分享生活,而我老是偷懶沒回信,你也不計較~

很高興我能當你的朋友!!^^

100_9349.JPG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