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我積了一堆遊記沒寫...><....就先處理最近的好了~~最近也都不知道在忙什麼啦!

果然人氣blog格主不是好當的~要常PO上來這種功力~我相當佩服~本人我超級懶的!>////< 

林董也說我的Blog有混的現象~照片比字多~(被你發現了 !)

中秋節周末跟310小姐約來烤肉,意外的是幸茱妹妹跟秀芬夫婦倆也參加了~一整個大開心丫!!!

秀芬夫婦倆也超級貼心的開車來載我們,先去台糖買烤肉用品~~

310小姐居然敢打包票說~烤肉用具我負責~肉也會醃好~飲料她要請!!!一整個大方!!!

但我們還是不放心打過去發現她都在家沒出門!!!(呃?!)

火種沒有,肉沒買,飲料沒買....(翻桌)

我一整個大抓狂~~她還是可以回答~我怕出門你們來不認得路...所以要乖乖在家等你們...ㄟ...這是理由喔 ?!

算了~幸好我們在台糖裡一切都可以補救!!!這種烏事~我還是很忍耐的不跟秀芬說~我怕她會大怒!哈哈~

(天丫~我抱怨310小姐居然可以佔掉那麼多版面!?我是要發表快樂的烤肉記事耶!!!!><)

哈~不過我在台糖跟幸茱卻常在跟烤肉無關的地方沉溺其中,像小樹玩具,鞋鞋,手機袋XDDDD

--->以下是我們買了烤肉食材!!!

102_7551.JPG 

我們的龍先生夫婦倆相當厲害的很快的升了火~~

我也拚命的用了串串樂~來串肉跟蔬菜!!!!

但卻非常的不被賞臉!!!哈哈~~因為肉跟蔬菜的熟成時間完全不同><

最後被拆解了..ORZ....但拍起來仍當相當可口啊!!!!

102_7548.JPG

哈~看起來很棒吧!!!秀芬烤肉的功力不是蓋的!!烤出來的都很好吃~

因為主人太不敬業了~烤到一半就跟朋友在家裡開了一桌打起來~~嘖嘖嘖~待客之道咧!!

我們決定明年到秀芬家去烤XDDDDD

102_7561.JPG

其中最美味的是包起來的蔬菜蛤蜊包~~這可是幸茱包的喔!!

原來包這要加點水才不會烤起來乾乾的~會更好吃!!(筆記)

大家也超級捧場這一包!!!可是包了一大堆!!都吃光光的呢!!

而且因為這次吃了很多的蔬菜~~不容易膩口!!!

頭一次烤肉會有那種烤完了要加木炭加烤的!!我們還想再烤來吃丫!!!!(林董說我最近都餵不飽XD)

  102_7564.JPG

 最美味的烤雞排~在我咕嚕咕嚕的餓肚子中~被快速的啃掉了~沒有留下任何的證據XDDDD

雞排受到大家一致的肯定~汁多肉嫰丫!!!!!一整個大滿足!!!好想再吃一口喔!!!!

 

吃飽喝足當然要玩個煙火丫~~這時310小姐有發揮她的功用了~拿出仙女棒來給我們玩!!!

來學一下日本的用光畫圈圈的照片~~但拍出來的一整個全糊>//////<

102_7578.JPG 

今天烤肉還蠻特別的310小姐家宛如里長伯的家一樣~ 會突然有人冒出來~然後吃塊肉打個招呼就走了?咦?

隨時都有人會路過進來來招呼,聊天,吃肉,玩牌?!...真是交友廣闊丫!

人騎車也像阿桑一樣~~難怪可以一個月拿那麼多張罰單!!

哈...寫到這.....我覺我標題要改成310小姐抱怨文比較合主題一點!!XDDDDD

By 2010.09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