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董說我愛拖稿~連余妹妹也開金口了~我承認啦!!!我真的混><

快來讓你們大飽眼福吧!!X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突然瞄到路上的鬍鬚張招牌

想說這也大名鼎鼎丫!!!一定要來吃一下的!!!

<1>點了招牌的滷肉飯$30

     滷肉很特別是屬於長條狀的!!沒看過耶~(還真看不習慣)

     滷肉跟飯的比例剛好~不會膩口!

DSC_0113.JPG 

<2>很想喝個熱湯~點了人蔘雞湯$65

     本來覺得小小碗的~沒想到內容物超豐富~一碗物超所值的湯!!

 

<3>再點個我愛吃的嫰豆腐$22(印象中)

 DSC_0112.JPG

感想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滷肉飯真的不錯吃~但我還是念念不忘台東吃到的那一碗美味滷肉飯啊!!

  有種曾經滄海難為水~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啊!!!

◎超推的是人蔘雞湯!!!一整個好喝!!藥材放得很紮實!!!一點都不偷工減料!!

   雞肉軟嫰好吃!!大堆!!

◎嫰豆腐就醬汁不錯,豆腐也嫰,但不知為何沒有就沒有特別的感覺~

 

總結來說是一間好吃的店~嘴裡有滋味但心中沒感動Why???!!除了那碗雞湯~@@

DSC_0109.JPG 

PS.林董說我們怎麼老是去吃飯,只愛吃不是招牌主食的那道!!!哈!!!

     去拉麵店覺得最好吃的是咖哩飯!!!

     在滷肉飯店只愛雞湯!!!:P

 By 2010-10-1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